close

最近不这样的开心。没有人会听我讲话。没有人在以我的。没有人看到我。

我就是一个人。

今天是最不开心的一天。完全没有人肯听我的意见,没有人想听我讲话。

可能,我是没有了讲话的权利。

我真得忘了......自己当了哑巴有多久了。

我有一个好同学。她今天没有来。应该说.....她没来一个星期了。

她为什么要这么早放假。

在我的表面上是很恨她。可是我一点都不恨她。

我很想她。

过了明天我就放假了。我可能会不喜欢明天。

虽然是教师节................

明天有故事。明天再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zi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