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我又回到我的世界去了。在我的世界里只有努力着的梦想。不知道为什么....在我的世界里,他们一定会消失。

消失得理由是什么??是什么??

爱从来就没预兆
像感冒无法预料
why 连呼吸都难熬
难道是我了高烧
好不了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
这叫爱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太多心里话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还写着给我的歌
拼凑着
每一篇快乐
怪竟是模糊音色
难道是我发高烧
怎么了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
这叫爱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太多心里话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放不开
不明白这是爱的太早
还是太快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那心跳的律动总对不上节拍
他们说
这叫爱
Every time look into your eyes
太多心里话怎么说不出来
烦恼都随着你摇摆
爱你成依赖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zi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