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不透。你几时开始会怀疑我。是应为我们不同班你就不想更我做朋友了吗??

当我读了你的部落客时,我就开始哭。

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只要你说的事情,我都会尽量的做给你。

但你不可以不更我做朋友。

为了你们(朋友)......我什么都愿意付出。 

只是求你们不要让我孤单。

         最近和我的朋友吵架了。为了不要让这件事变大,我就在放学过厚打给她。我就得到大就是听不进去。现在事情变成这样,没有人相得。我们都错,但你就是死都不认。你是不是没有了心,所以才会这样。我看见你这样我很心痛。每次都为了你饿时而哭了。

         我的学校有一个大型的跑步比赛。当我跑完了之后,我看见了你,我不敢更你说话。我又在不到我其他的朋友。

意婷谢谢你. .. . . . .我一看见你我就想哭了。


晴天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zi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