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提那学校我很忙。忙着一些东西。下课时,没有和朋友在一起。

我想更我的一位朋友说声‘对不起’。因为她下课时再等我,我却没有等她。朋友......对不起。别生气啦!T___T

我有很多心事想说不过太多了说不完。先说我的朋友.. . . ...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朋友每天都不开心。当他们伤心,我都会更着伤心或哭。你们可以开心的笑吗?

如果你们得伤心唤我得开心,我宁愿不要唤!!

我原以为我的朋友牺牲一切。什么都可以。他们要我得开心,我给他们。我爱死我的朋友了!!

不过在这几个朋友中.. . . 我还找不到有真心的朋友。

意婷,‘你可以不要这么的小气没有?’

欣慈,‘你可以不要这么无聊,好吗?’

利菱,‘你要勇敢,不要每天都不开心!!’

你们现在是我最好的朋友。不过里面没有真心的. . . .

 

晴天娃娃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zi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