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学校觉得很孤单。觉得没有朋友,很像一个人在课室里。这种感觉很孤单。我的心在想‘如果我没有读过扬明中小学,我会这么样?’

每天我看着天空想着我的未来是什么。我永远都担心未来。我今天很想哭,一个人真得不好过。一个人永远都不好。

我好怀念以前的我。现在的我没有一天是开心的。

我想要更一样东西讲谢谢,那决是我的音乐和才华。谢谢你们还在我的心理。

朋友们......我爱你....你们是我现在人生中的重要人物。我爱你们

晴天娃娃可能不会在是晴天了。可能变成雨天娃娃了......

谢谢你们读我的部落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zi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